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

2015 VW T3 Club大會師



日期:104.11.07~104.11.08
地點:不遠山莊
地址:苗栗縣三義鄉雙連潭9鄰199號

VW T3是台有趣且經典的車款,連帶著車友俱樂部也很歡樂,每年定期舉辦的大會師露營更是不可錯過!今年雖然有點狀況,但還是排除萬難參加了,感謝熱心舉辦與協助的車友們!


前兩週露營回家途中,小藍就病倒了,直接送進車廠的加護病房,直到大會師這天依然尚在搶救中...@@。好不容易等了一年盼到大會師的來臨,將許久未用的帳篷用具搬上車,堅定不移 的朝大會師會場出發!

不遠山莊,歇業幾年後又重新營業,經典的車聚在經典的露營區舉辦,令人期待。由於這次搭帳篷,所以選在下層營地內車輛無法停靠的區域搭營,以便將其它適合車輛停靠扎營的區域給T3車友使用。太久沒搭營,動作生疏很多,一邊搭營一邊想念小藍扎營的便利性。

兩天下來的交流,讓自己學得很多,當然後續口袋的洞又要破更大了...Orz,感謝各位熱心車友的協助,讓大會師圓滿成功!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